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
发布:2017-04-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44 
商州区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
 
    4月1日,商州区召开市、区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林、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主任汪东主持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区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区政府办督查室主任贠建利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市区人大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林、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分别就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对办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完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机制;三要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增进各方互动交流;四要狠抓办理成效,努力提升代表、委员的满意率。(文/赵刚宪)

_MG_8672.JPG

_MG_8673.JPG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