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府办理省政协提案有效有力
发布:2017-06-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86 
政府重视        委员满意
区政府办理省政协提案有效有力
 
    今年以来,商州区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在接到省政协委员王书正提出的第251号提案《关于帮助解决商州区旧地膜回收利用加工厂运行中存在困难的建议》后,及时研究确定由副区长罗继民牵头负责,区农业局具体承办,区环保局配合办理,区政府督查室做好提案督办,明确了任务,夯实了责任。在办理过程中,区农业、环保部门聚焦问题,深入提案中提及的废旧地膜回收利用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通过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充分协商,及时提出三条具体解决措施,一是在2016年区级财政已拨付补助配套资金30万元的基础上,及时将剩余的22.5万元兑付到位。二是由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拿出对废旧地膜回收、加工的长效补贴机制,充分调动企业回收、加工废旧地膜的积极性,有效降低农业生态环境污染。三是由副区长罗继民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在项目和资金安排时,优先向该企业倾斜,扶持环保企业做大做强。
    商州区通过提案办理,促成了一项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解决,收到了提案人、提案承办单位、广大群众三方共赢的良好效果,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文/赵刚宪)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