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调研全区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发布:2018-10-24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288 

区政协调研全区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为了推动我区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和管理,切实提高安全饮水工作水平,经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由副主席王永生牵头负责,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区农村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进行了调研。

为确保调研实效,本次调研采取自主调研和集中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先开展前期调研,后组织集中调研。前期调研从10月10日开始,先后深入到北宽坪、杨斜、腰市、牧护关、板桥、大赵峪六个镇办,每个镇办选择两个村进行了调研。又于10月22日上午组织部分委员对大荆镇、夜村镇进行了集中调研,下午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协商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区水务局代表区政府对全区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北宽坪、杨斜等6个镇办分别就农村安饮水自主调研情况作了汇报,参加调研的委员作了议政发言。区政协主席李崇军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宣传工作;二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保障力度;三要强化措施,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四要典型引路,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作了表态发言。本次调研认真总结了安全饮水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对安全饮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文/李成英)

01.jpg

 

03.jpg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