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2015-07-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75 

创新形式      丰富内容
商州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7月22日,区政协召开了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常务委员会议。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参加会议。三个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提案人、区市容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政协主席王锋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学让应邀参加会议。 

_MG_0916.JPG

_MG_0909.JPG

会上,一是听取了区政府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副区长李学让代表区政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情况,常委们围绕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议政建言共提出了意见建议30多条。二是专题协商了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实施情况。分管副区长李学让到会通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区政协提案工委主任赵刚宪代表视察组报告了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带案视察情况,提案人张德峰、常委李占奎、黄志弘、周英霞等围绕助推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实施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10多条,有些意见非常直白、非常中肯,很有价值。三是听取了区政协机关各委办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拴扣,提案工委主任赵刚宪、经济工委主任刘筱惠、科教文卫工委主任田麦婵、文史学习工委副主任马兰分别就委办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交流。根据会议议程进行情况,王锋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一要坚持党委核心领导,把握正确方向;二要精准定位自身位置,当好参谋助手;三要提高协商民主实效,注重成果转化;四要围绕商州大局,助推改革发展;五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政协良好形象。(文/龙晓丹  图/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