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2015-04-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61 
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4月1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文选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王锋,副主席赵仲丽、任杰、张宝林、杨忠厚、王亚宏,秘书长赵拴扣出席会议,各讨论组召集人参加会议并汇报讨论情况。

IMG_7957.JPG

IMG_7954.JPG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30名,实到常委2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共八项议程,一是各组召集人分别就委员分组讨论情况,酝酿推荐的主席人选和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进行汇报;二是审议通过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草案);三是审议通过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四是审议通过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五是审议通过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六是讨论通过选举办法(草案);七是讨论通过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正式候选人名单;八是讨论通过选举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IMG_7955.JPG
    会议就以上《草案》和《讨论稿》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提请全体委员会审议通过。会议同意王锋同志为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正式候选人,提请全体委员选举。会议同意贠建利为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屈雪鹏为总计票人;王延军、张飞、陈冰、马骏、林涛、龙文涛、马志高、杨立清为监票人;朱卫锋、林俊锋、侯宏波、寇明涛、张祎、杨宝利、郭永康、杨丹、赵浩栋为计票人。(文/张希锋 图/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