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第18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城乡清洁工程
发布:2015-07-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17 

带案视察      跟踪问效
区政协第18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城乡清洁工程

 

7月22日,商州区政协召开十三届18次常委会议,第二议题专题协商了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实施情况。区政协主席王锋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学让,提案人,区市容局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_MG_0916.JPG

会议听取了李学让副区长对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实施情况的通报和区政协提案工委主任赵刚宪代表视察组报告了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带案视察情况。龙文涛、任超利等10多名常委对去年以来我区实施的这一重点民生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城乡清洁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宣传引导不深入、镇办进展不平衡、工作监管不到位、长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提出了10多条意见和建议。王锋在肯定了各位常委建言后强调指出,实施城乡清洁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需要长期坚持的系统工程和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区政协去年的“一号”提案和今年的重点提案。离不开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各镇办、村(社区)、组及区直各部门的共同推进,要不断加大宣传引导,积极探索创新,强化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我区城乡清洁工程实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王文秀)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