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职工健康登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9-04-26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64 

区政协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职工健康登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2019年4月25日上午,区政协机关支部按照2019年党员主题日活动计划,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 职工健康登山”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人参加活动,上午8时,统一在金凤山红军广场集中,全体党员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8:40分,全体工作人员由北环路西关窑出口统一登山,沿公园路上至金凤山广场。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干部闫欣、孟涛、赵全成、岳宝剑、陈亚玲、王永明依次获得前六名。 
    本次活动既缅怀了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接受一次党性教育,又通过职工健康登山比赛,对全体职工体能、毅力进行磨炼,崇尚了“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理念,收到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彰显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为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文/王永明 图/闫 欣)

_MG_2140.JPG

_MG_2161.JPG

_MG_2154.JPG

12.jpg

_MG_2193.JPG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