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中央考核陕西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2019-05-06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91 

区政协传达贯彻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
暨中央考核陕西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


   5月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中央考核陕西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整改落实工作。区政协主席李崇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汪洋、胡春华同志在约谈陕西省党政主要领导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中央考核陕西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区委书记张盈安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商州脱组办发〔2019〕61号文件精神,认真排查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工作落实。
    李崇军针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位副主席、各包扶干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得有半点的疏忽和懈怠,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工作。二是政策上一定要吃透。要严把脱贫标准,不得抬高、也不得降低,特别是在一些硬件上要吃准,不得出现偏差。三是责任上要进一步落实。针对目前工作中查找出的问题,在积极整改的同时,要进一步理清责任,该约谈的要及时约谈,该追责的要追责,以此倒逼整改责任再落实。四是措施上要精准。对查找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不得照搬照抄、人云亦云,一定要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五是任务一定要明晰。要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分工,继续发扬前期良好作风,坚决打好最后一战。六是工作时限上要进一步落实。要对照2019年全区脱贫摘帽目标和本次问题整改要求,合理规划分布时间,统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工作效能。(文/孟 涛)

_MG_2256.JPG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