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在杨斜镇郭湾村开展 “双走进”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2019-04-18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50 

区政协在杨斜镇郭湾村开展“双走进”活动启动仪式

4月16日,区政协在杨斜镇郭湾村开展“双走进”活动启动仪式,政协主席李崇军出席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区政协委员、杨斜镇党委书记全韬主持。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和包抓郭湾村脱贫攻坚的“四支队伍”干部及郭湾村贫困群众50多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崇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双走进”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实践出发,进一步深化认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双走进”活动的目标要求上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工作。二要把握重点,推动“双走进”活动深入开展。开展“让政协委员走进群众 让群众走进政协组织”双走进活动以“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主旨,聚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热点、重点问题,以政协委员为主体,突出界别特色,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民情,积极反映民意,主动解忧帮困,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让群众切实感到“政协离我们很近、委员就在身边”,真正汇聚起助推商州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包扶郭湾村的市政协委员、市妇联会正县级调研员闫莉娜出席启动仪式并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协委员、区作协主席王卫民以“感恩新时代,做一个好农民”为题给在场干部群众讲了一节专题辅导课。(文图/闫 欣)

_MG_2101.JPG

_MG_2111.JPG

_MG_2122.JPG

_MG_2125.JPG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