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发布:2018-09-30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427 

商州区政协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9月29日,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03.jpg

会上,李崇军组织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原文,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崇军指出,《意见》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提出了更高要求。《意见》的出台,必将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李崇军要求,政协组织学习好贯彻好《意见》精神,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外,还要在工作上、言论上切实维护和服从党的领导。二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在区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特别是区政协决定的重大事项必须及时向区委请示汇报,自觉接受区委领导。三是必须明确政协工作职责和党的建设任务。要结合政协工作性质和特点,着重从党组织设置、党内组织生活会、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等方面入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四是必须健全完善工作制度。要及时成立机构,结合《意见》中的要求,对照政协现行工作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并初步提出框架性的实施意见,呈送区委审定。(文/孟 涛)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