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2018-09-17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32 

商州区政协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9月14日,商州区政协提案工委带领区农工、民进、民建三个民主党派成员组成提案督办组,就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大力整治商州城区乱占滥建房屋问题》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督办。

 督办组一行先后深入杨峪河镇银明村、城关街道办事处付村、大赵峪街道办事处王巷社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候塬社区等违建执法现场,认真听取各执法中队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我区违建拆除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使委员亲眼目睹了区城市管理局在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办组全面听取了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大力整治商州城区乱占滥建房屋问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办理重点提案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目前,我区集中违建整治“百日行动”有序开展,违法建设猖獗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整治成效进一步显现。但同时也存在着群众思想认识不高、受利益驱使违建屡禁不止、执法阻力大等不容忽视的问题。督办组指出,委员提案反映的是群众的呼声和期望,坚持不懈办理好政协委员提案是各部门的重要职责,希望区城市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切实加大对城区乱占滥建房屋的整治力度,一如既往落实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工委也要积极搭建平台,经常组织委员、民主党派开展这种灵活多样的提案现场督办活动,使委员、承办部门、提案工委面对面交流沟通,共同推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水平。(文/王文秀)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