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李崇军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发布:2018-06-27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45 

李崇军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崇军深入杨斜镇郭湾村、水平村看望慰问了全新山、全三元、李扣子等4名农村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首先来到郭湾村一组69岁的老党员全新山家,当看到老全墙上挂着贫困户明白卡时,李崇军仔细查看了明白卡和纪实薄的填写内容,询问了其家庭生产生活及帮扶措施等情况,一再勉励老全要牢固树立自强意识,依靠勤劳的双手,奋力改变贫困现状。见到五组老党员全三元后,听说他曾经担任过村支书,现因患脑梗、行动不变,丧失劳动能力时,李崇军感谢他为村级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勉励他要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村上工作,多宣传党的政策,特别是脱贫攻坚政策,多为农村经济发展出谋划策。来到水平村老党员李保林家,李崇军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不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健康快乐生活,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时,老人十分感激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厚爱。(文图/孟 涛)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