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中共商州区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镇办政协组织建设的意见》
发布:2016-01-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31 

强化基层政协职能            打造协商民主平台

中共商州区委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镇办政协组织建设的意见

 

    新年伊始,中共商州区委以商州发(2016)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镇办政协组织建设的意见》印发给各镇办事处党委、区委各工作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总支、支部),各人民团体认真贯彻执行。
    意见共分为五个方面28项内容约4000字,就加强镇办政协组织建设目的意义、指导思想、组织建设、工作任务、自身建设、集体措施等方面出台具体措施与办法。特别是就镇办政协组织明确“某某某镇(办)政协联络组”名称,人大、政协办公室为镇办正式编制,副科建制,并保障规范化建设经费每镇办1.5万元,每年财政预算活动经费1万元,从而确保了基层镇办政协联络组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文/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