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王甲训深入我区大荆镇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2016-02-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79 
政协主席下基层       春节慰问动真情
王甲训深入我区大荆镇走访困难群众
 
   2月2日,市政协主席王甲训带领市民政、残联等单位来到我区大荆镇石涧川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政协主席王锋陪同慰问活动。

_MG_4300.JPG

IMG_4277.JPG

    王甲训先后来到石涧川村的特困群众赵焕民、田征娃、田栓劳等家中,问起居、看存粮、话家常,详细询问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抓住“双包双促”精准扶贫机遇,积极发展产业项目,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得知田栓劳家中有一个患精神病的儿子后,王甲训立即嘱咐随行的市残联负责人,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办理残疾证,尽可能地为群众减轻负担。在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86岁高龄的困难党员李永俊家,王甲训对老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誉,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安享生活。在困难残疾人王争运家里,王甲训鼓励他坚定信心、加强锻炼,努力克服眼前困难,供给子女好好上学,争取过上好日子。同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努力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文图/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