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6-01-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100 
从严处要求          向实处发力
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区政协机关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主席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指导会议,区政协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赵拴扣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赵刚宪等5名支部班子成员和区政协文史学习工委主任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列席人员代表分别发言。
_MG_4194.JPG
_MG_4228.JPG
    王锋对机关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对区政协机关支部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针对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他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特别是政治理论和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二要认真整改,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三要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不断增强进取意识,创新意识,要以这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和新起点,认真谋划2016年工作,提高认识、作风转变、激发活力,使我区政协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文/王文秀  图/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