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暨督办工作会议
发布:2018-09-06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88 

回应民声民意    增强办理实效

商州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暨督办工作会议

9月5日,商州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提案办理协商暨督办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随军及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全区36个政协提案办理部门、区委政府督查室、商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督查室关于政府系统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市场监管局、商州公安分局交流了提案办理工作经验,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做了表态发言,6名政协委员分别对今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点评。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委员发言后,李崇军在讲话中对这次“面对面”协商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二要坚持质量引领,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实效;三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提案办理规范化。他强调,各承办单位一定要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从加强和改进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把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作为提案办理的重点,认真回应委员关切,把交办的每件提案办理好、落实好,为助推商州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文/赵刚宪  王文秀 图/ 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