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
发布:2016-04-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208 
落实”三有”要求      达到”四个满意”
商州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
 
    4月8日,商州区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彰了区教体局等6个提案办理工作先进集体和杨少军等12名先进个人,对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和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朝勇就做好今年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强调指出:各承办部门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严肃、认真地办好每一件提案,要通过办理提案及时了解民意、体察民情、解决问题,使群众得实惠。二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各承办部门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领导机制坚强有力、责任机制清晰明确、调研机制求真务实,因事制宜,对症下药,进一步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三要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增进互动交流。要按照“办前有联系、办中有征求、办后有回访”的“三有”要求,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和沟通,共商解决办法,做好后续服务。四要狠抓办理成效,努力提升委员满意率。区政府要求,对今年办理的216件提案在100%按期办结的基础上,还要达到“四个满意”,即:办理态度让委员满意、办理过程让委员满意、办理意见让委员满意、办理效果让委员满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文/赵刚宪)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