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蒲城县政协来商考察质量兴农工作
发布:2018-06-11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12 

蒲城县政协来商考察质量兴农工作

6月6日,蒲城县政协副主席孙伟民带领蒲城县政协考察组一行12人,来我区考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永生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区田野现代农业园区 、板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商州区绿缘生态农业休闲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同时,考察组还参观了区政协文史展室。随后,召开了蒲城县政协来商考察质量兴农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王永生主持。会上,区应急办主任介绍了我区区情;区农业局局长汇报了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考察组部分成员与我区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领导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充分体现在政府资金的投入上,企业的认识上等各个层面,特别是在体系健全上,按照“政府负总责,三级有机构,监管到村组、检测全覆盖”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商洛模式”,形成了区有人管,镇有人查,村有人问,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监管体系。龙头带动能力强。建立了龙头企业、示范基地农产品质量安全动态监管平台,构筑了农产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有力的推进了全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企业、农民双赢。并表示蒲城县将认真学习和借鉴我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实现农业提质、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文图/田麦婵)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