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王甲训一行来我区检查指导文史创建工作
发布:2013-05-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75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甲训、副主席王书正带领参加全市政协文史工作会议的与会人员来我区观摩文史重点区建设工作。区委书记柳宪军、区政协主席李文选陪同参观。

 

 

调整大小 IMG_3610.JPG

 

 王甲训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政协文史资料库、文史资料室、文史采编室、文史资料图书阅览室、文史资料编辑部,并一一了解了文史工委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在文史采编室,他详细地观看了区政协录制的第二辑影像文史资料《人文商州写辉煌—商州创建全省政协文史工作重点区纪实》专题片。

 

调整大小 IMG_3649.JPG

 

调整大小 IMG_3621.JPG

 

 王甲训主席对我区的文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州区政协文史工作有生机、有亮点,有创新、有特色,特别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开展好政协文史和政协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文史资料的征集编辑和出版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具体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和借鉴商州区政协工作经验,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文史资料征编出版工作,推动全市文史资料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文史资料真正成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一个亮点工作。(闫  欣)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