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民进为贫困老人上门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发布:2017-11-03 来源: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06 

党派助力脱贫       义务理发为民

商州民进为贫困老人上门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在九九重阳节的前一天(10月27日)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商州总支主委杨忠厚带领民进会员及商洛美容美发协会的技术总监、区政协委员梁小奇,副会长刘甲深入杨斜镇黄柏岔深度贫困村的第十七组,十三组、七组3个村小组为百名农村留守老人上门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理发对城区人来说是件小事,而对边远高寒山区的农村贫困老人,特别是因病残致贫行走不便的高龄老人来说却很困难,所以民进商州总支为了关心这些特殊贫困人群及早策划、周密安排、在重阳节的前一天主动上门为山区农村留守老人圆了理发梦。小事见真情,助力真扶贫,敬老受欢迎。(文/何建军)


0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3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