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魅力沙河子》文史资料审稿会召开
发布:2017-08-1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87 

挖掘镇级文化史料  展现人文商州风采

《魅力沙河子》文史资料审稿会召开

8月12日,《魅力沙河子》审稿会在佳骞农业休闲园召开。区政协文史学习委员会主任房强及市、区文化名人、社会各界人士约30人参加会议。沙河子镇党委书记、政协组组长李争主持会议。

会上,镇长王鹏程通报了国家级重点镇的乡土文化及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区政协文史爱好者刘新友主编介绍《魅力沙河子》初稿编辑情况;王林斌等市区文化名人分别谈了该书形成的意见和建议。

《魅力沙河子》史料共由十四个篇目和附录两部分组成,该书的出版将会全方位展示和记录沙河子重点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事业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从而填补了我区重点镇史料的空白,对 “存史、资政、团结、育人”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刘新友)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