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民建总支赴大荔考察“脱贫攻坚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2017-06-29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14 
跨区交流             增进共识
民建总支赴大荔考察“脱贫攻坚暨美丽乡村建设”
  

2017年6月23日至24日,民建商州总支副主委南浩良带领18名民建商州总支骨干会员赴大荔县开展“脱贫攻坚暨美丽乡村建设”考察调研活动,民建大荔总支主委张冬茜,大荔县政协副主席、总支副主委张玲陪同调研。

考察活动中,听取了大荔县美丽办副主任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通报;交流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经验,商州民建会员赵珉向民建大荔总支赠送了书法作品。同时又观摩了大荔乡村美丽建设示范点平罗村,参观了大荔农业展馆、丰图义仓、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基地、黄河湿地等。通过本次考察调研,对大荔县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深度了解,特别是对大荔美丽乡村建设力度大、设施农业成规模、助农增收效果显,留下深刻印象,对推进商州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民建商州总支和民建大荔总支于2016年8月结为友好总支,并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增进团结友谊。(文/南浩良 郭涛  )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