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2017-03-16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97 
区政协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使政协一号提案落地生根。3月13至15日,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三组带领30多名委员就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带案视察前的调研活动。
    政协主席李崇军,副主席杨忠厚、王亚宏同委员一起先后深入到板桥、刘湾办事处、夜村、杨斜、腰市、牧护关五镇一办,12个村72个贫困户家中现场了解情况,并通过查阅村档案、查看脱贫攻坚作战室、集中听取汇报、委员面对面协商等形式,初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一些突出的个性问题现场进行解决或答复。(文图/闫欣)

_MG_8329.JPG

IMG_8334.JPG

IMG_8308.JPG

_MG_8280.JPG

mmexport1489555329452.jpg

mmexport1489555348508.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