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2017-03-10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93 
城周绿化         政协助力
商州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杨柳吐绿,又是一年植树节来临之际。 3月10日,区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市区号召,由主席李崇军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大赵峪街道办事处刘塬村西施坡绿化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西施坡植树现场,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副主席柳礼群、杨忠厚、王亚宏率先带头行动起来,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与干部职工一同放苗、培土、踩实,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区绿化委员会分配给区政协机关约600株的植树任务。一行行红豆杉树拨地而起,迎风而立,展现出无尽的生机和活力。(文图/闫欣)
_MG_8148.JPG
_MG_8161.JPG
_MG_8231.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