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杨忠厚出席杨斜镇“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动员会
发布:2017-03-01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10 
补齐短板添措施         奋力追赶鼓干劲
杨忠厚出席杨斜镇“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动员会
 
    2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包扶杨斜镇工作副团长杨忠厚出席了该镇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动员会,对今年杨斜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六精”要求。

2017扶贫会议 (16).jpg

2017扶贫会议 (14).jpg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斌喜通报该镇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结果;副镇长冀新艳宣读了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决定,并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工作后进的西秦村支书朱述全作了表态发言;南卫强镇长对今年脱贫攻坚作了全面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全韬进行全面小结。杨忠厚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要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该镇脱贫攻坚战;二要精准施策,坚决实现今年脱贫摘帽任务;三要精准到位,坚决完成各项责任目标任务;四要精心管理,坚决做到政策与承诺真正兑现;五要精通信息,坚决做到上下互通,资源共享;六要精细安排,坚决做到工作有序、有力、有度推进。(文/马兰)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