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被评为省政协2016年度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
发布:2016-11-09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15 
弘扬正能量        唱响主旋律
商州区政协被评为省政协2016年度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
 
    从刚刚结束的全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上获悉,商州区政协被评为省政协2016年度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区政协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席杨忠厚参会并领奖。此奖在商州区政协属第一次。

_MG_0772.JPG

_MG_0775.JPG

_MG_0777.JPG

    获奖主要是:我区政协宣传工作围绕“时、度、效”三字要求,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力求创新,着力讲好政协故事,传好各界声音,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新活力。狠抓了“一书一网一刊一室”阵地建设(文史资料图书、政协门户网站、《政协工作》内刊、政协文史展室),把正方向,深接地气;立足政协,宣传履职;服务统战,面向社会;传播新闻,引导舆论;守正出新,追求卓越。一是在中省媒体刊物上宣传报道稿件数量巨增。商州区政协信息在国家级刊物上被采用5篇,被省级媒体采用145篇(其中2015年121篇,今年24篇)。省市区级网站近年来采用商州政协稿件和消息已超300多件,图片500多幅,区政协网站在政府网站信息通报中均居前10名。市政协就此专题进行了调研总结。二是注重协商成效的宣传。首次在省政协《各界导报》和《商洛日报》开辟专版进行集中宣传报道,“秦岭经典、江山多娇”不久将会呈现给游人。常委会协商、界别协商、专委会协商、镇办政协组协商也分别进行宣传报道。三是创新方式,打造亮点,统筹“书刊网室”资源有效融合培育政协宣传新平台。文史资料图书和《政协工作》是政协对外宣传的优势,文史重点县区创建成果与政协宣传工作有效对接成为政协的独特优势,文史展室创建成对外宣传政协的有效载体。四是把“两会”委员大会发言当成政协宣传工作的品牌来抓。两会期间,区政协从社会关注、民生热点入手,撰写40份大会发言材料,组织20名委员大会发言,聚焦了社会的方方面面,传递社会各界不同声音,为政协委员敢发声、发好声、发准声提供了动力支撑,激发了委员参政议政活力。(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