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榆林市政协来商考察乡村旅游和移民搬迁工作
发布:2016-11-0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38 
榆林市政协来商考察乡村旅游和移民搬迁工作
 
    11月7日,榆林市政协教文卫体主任白云国带领11名考察组成员,来我区考察乡村旅游和移民搬迁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苏红英、科教委主任张毅真、副主任何旭阳和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一同考察。

_MG_0734.JPG

_MG_0765.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蟒岭绿道北宽坪美丽乡村和沙河子镇柴湾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蟒岭绿道北宽坪美丽乡村考察点听取了项目管理处处长张雪平的情况介绍,参观了红色纪念馆、特色民俗商业街及十八盘游客服务中心;在柴湾5000户移民搬迁点听取了区移民办副主任邵小宏全区情况介绍,沙河子镇党委书记李争柴湾点移民搬迁情况介绍,现场又察看了柴湾社区服务大厅和物业管理中心。考察组就一些重点问题现场进行互动交流,并对我区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移民搬迁等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文/田麦婵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