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政协学习贯彻区十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2016-10-14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47 
贯彻党代会精神      推动履职提效能
商州政协学习贯彻区十八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3日,商州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区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李崇军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人选王永生参加;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赵拴扣主持。
_MG_0425.JPG
    会上,十八次党代会代表、区政协提案工委副主任王文秀传达了区十八次党代会会议主要精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李崇军要求,一是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区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充分体现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需要,是从事政协工作强素质转作风的需要,是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需要。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进一步创新政协工作思路。要明确任务服务大局,切实找准着力点,认真思考和实践工作的创新,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三是严格遵守机关党支部学习规定。要按照支部管理办事,全体干部职工每周四统一参加学习,实行签到考勤,定期通报制度,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认真学习记好笔记。四是扎实开展强素质转作风,提高机关精神面貌。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强素质转作风相结合,以内强素质为总揽,以作风建设为保证,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政协履职实践,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