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第二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6-09-13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65 
区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第二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2日,区政协召开领导班子严肃换届纪律第二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锋主持,区政协主席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_MG_0198.JPG

_MG_0191.JPG

_MG_0206.JPG

    会上,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宝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副主席任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接着,区政协领导班子各成员依次发言。王锋首先带头谈对换届工作的认识,表决心、作承诺,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表态发言,明确换届工作态度,承诺坚决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以辽宁拉票贿选案引以为戒,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职责,正确对待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班子成员表态发言后,王锋对这次会议精神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二要汲取教训,严守纪律。三要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四要维护团结,合作共事。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心静如水对待换届、心存感恩对待组织、心满意足对待自己、心齐劲足对待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文/龙晓丹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