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政协开展文史资料交流活动受点赞
发布:2016-09-13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29 
赠阅史料    交流工作
商州政协开展文史资料交流活动受点赞
 
     近日,商州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带领文史学习工委相关人员将2016年正式出版《住在商州 吃遍商洛》这本富有特色文史资料1000本主动上门赠阅给洛南、丹凤、山阳、商南和镇柞六个县政协,倍受点赞。

_MG_0221.JPG

_MG_0109.JPG

   《住在商州 吃遍商洛》这本文史资料系列丛书是区委书记张盈安、原区长张国瑜亲自点题,由区政协破题答题征集了全市六县一区160种地方特色小吃,史料图片170多张,这些地方特色小吃用散文和讲故事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书稿共计10多万字。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和陕西旅游出版社共同出版1万册,商州民间美食名家田家声担任特邀主编,是这本史料体现了“三亲”性强、装帧精美,具有一定的可读性、趣味性和收藏性,实现了文史与文化、文史与旅游、文史与美食有效融合,填补了我区文史资料无正式书号的空白。为政协文史工作与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探索了新路。(文/房 强)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