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2016-09-0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35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9月8日,商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召开了以“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为主题的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政协非党副主席及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锋出席指导会议,政协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赵拴扣主持会议。

_MG_0162.JPG

_MG_0168.JPG

_MG_0173.JPG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会上,王文秀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全体党员逐一畅谈了自己对“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重要性的认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探讨了工作方法和经验,指出了努力方向,达到了研讨交流、凝聚共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专题研讨会并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谈了自己的体会,指出了自己在深入群众、解决群众难题、为群众谋利益方面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在发言中同时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必须认清形势,把联系服务群众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现实需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身处基层一线,积极主动地心贴群众、走进群众、引领群众,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做一名有为民情怀、学为民才干、能为民奉献的合格党员。(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