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周青海深入商州调研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2016-08-11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95 
周青海深入商州调研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
 
    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带领调研组深入商州调研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区政协主席王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宏,南秦新区管委会主任邢俊一同调研。

_MG_9598.JPG

_MG_9650.JPG

   周青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南秦新区规划展馆、杨峪河镇任村标准化核桃基地、下赵塬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南秦河重点河段堤防工程、环城南路小龙峪河大桥、龟山大道绿道驿站广场、南秦河综合治理工程及一号液压坝建设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南秦河流域规划设计、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堤防设施、新区开发建设与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

_MG_9665.JPG

_MG_9667.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商州区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同时调研组成员就进一步加强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积极发言,提出很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周青海对商州区政府在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今后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搞好南秦新区建设规划;二要采取有力措施,搞好规划区的管控工作;三要选准突破口,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四要创新融资模式,多方筹集资金,解决资金问题;五要加强南秦新区上游生态保护,严格控制下游面源污染;六要加强领导,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南秦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文/龙晓丹  图/闫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