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区政协召开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协商会
发布:2016-06-30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47 
商州区政协召开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协商会
 
   6月28日,区政协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协商。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经贸局等9个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王锋、区政府副区长陈浩、区政协副主席任杰出席会议。

_MG_8350.JPG

_MG_8361.JPG

    会议由任杰主持。这次协商会,是在部分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历时七天,分三个层次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的。会上,区发改局受区政府委托通报了全区供给侧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调研组通报了专题调研情况;区住建局、经贸局、商务局、农业局、移民办、教育局、旅游局等单位分别汇报自主调研情况;任宏涛等区政协委员围绕推进全区供给侧改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13条意见建议。陈浩从三个方面回应了委员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王锋在高度肯定全区供给侧改革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合力推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效环境保障。确保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商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刘筱惠)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