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文史资料首次上了西洽会
发布:2016-05-20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49 
史料已成外宣品  丝博会上有亮相
商州文史资料首次上了西洽会
 
    5月16日,商州文史资料系列丛书之四《住在商州 吃遍商洛》首次亮相于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商州推介大会上,引起了区内外客商的高度关注,成为推介商州、宣传商州、展示商州外宣品,体现了文史与经济推介有效融合,共同发展。
DZ9T6941.JPG
    该书能亮相于西洽会,主要是书中收集约10万字160种商洛特色小吃,每个小吃均按“三亲”史料要求用讲故事形式展现给读者,颇有地方特色饮食文化味道,覆盖全市六县一区,史料文图并茂、装帧精美、内容新颖、书中还配了170张宜居商州、宜游商州、宜业商州的风貌图片,具有一定可读性、收藏性和趣味性。还为外来客商和有识之士了解商州、宣传商州、美味商州的外宣品,本次会上,将360本史料书籍在商州区委、区政府举行的“丝路产业新城 生态魅力商州”2016商州区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大会上展现给与会的300多名客商,为我区招商添了彩、增了色、亮了相。(文图/阮世喜)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