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城关街办对全年政协工作明确目标提出措施
发布:2016-05-17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82 
书记任组长           政协有活力
商州城关街办对全年政协工作明确目标提出措施
 
    近日,中共城关街道办事处委员会分别以城街办发(2016)42号和(2016)43号两个文件明确了15人的城关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人员组成情况和城关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2016年工作安排意见。这为规范街办政协联络工作和加强城关政协工作职能奠定了理论基础和体现了目标措施。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商州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镇办政协组织建设的意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_MG_6867.JPG

_MG_6869.JPG

    意见共分为六个部分18项内容,将全办划分了五个片区学习小组共吸纳学习组成员约100名,成立了卫生监督、法律咨询、红白喜事、民间文化、民情征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帮弱助残、商贸英才、邻里协调10个服务活动组小组。这些活动小组可吸纳商州城区社会各界贤达人士约上千人,通过平台载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奉献社会、从德向善。同时又对2016年城关政协中心学习组学习内容逐月做出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以上率下、中心带片、全办联动效应。
    为了使政协工作意见更为切合实际,顺应民意,具有创新,城关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组组长党委书记赵新选高度重视本办政协工作,就意见的出台先前亲自调研、亲自动手起草、亲自主持党委会研究、亲自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从而为城关政协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