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胡竹兰出席商州政协委员“走进美丽乡村”启动仪式
发布:2016-05-04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340 
政协搭建平台        委员主动唱戏
胡竹兰出席商州政协委员“走进美丽乡村”启动仪式
 
    4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出席了商州区在沙河子镇王山底村举行的政协委员“走进美丽乡村”视察活动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经济、文化、农业等界别的60多名政协委员,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区农业局、人社局、卫计局、文联、文工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和当地群众上千人参加。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主持启动仪式。

_MG_6359.JPG

_MG_6398.JPG

_MG_6439.JPG

_MG_6412.JPG

    启动仪式上,所在地沙河子镇政府镇长李争致辞;区政府副区长李崇军介绍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王锋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胡竹兰宣布活动启动。活动现场,区文工团为王山底村村民量身打造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多个科室医生为群众现场义务诊治送药;区人社局邀请专职讲师为群众开展旅游文明礼仪接待、烹饪技术等培训;由区政协委员、区摄协主席阮世喜负责制作的20余块商州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板,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区文联负责举办了名人书画笔会,葛建伟、葛伟等10多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了我区美丽乡村浓厚的文化底蕴。接着,区政协委员分三组分别深入全区六个美丽乡村示范点开展“进农家、访民情、听民声”视察调研活动,拉开了区政协委员“走进美丽乡村”视察活动的帷幕。(文/王文秀 图/闫 欣)

220.jpg

 

330.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