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各界委员围绕“两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2016-03-0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98 
各界委员围绕“两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3月7日,各界委员围绕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区政协主席王锋,副主席赵仲丽、任杰、张宝林、杨忠厚、王亚宏,秘书长赵拴扣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_MG_5306.JPG
    中共界别委员“两个报告”总结工作全面详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建议继续推进实施城乡清洁工程,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彻底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和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加强基层镇办政协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素质。
_MG_5321.JPG
    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界别委员 “两个报告”文风朴实、语言中肯,总结工作详实、振奋人心。对2016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可行。建议:一是加大对委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协商能力和水平。二是积极探索更多有效的协商形式,推进政协协商不断发展。三是严格提案审查程序,加强提案督办力度,提升提案办理效果。
_MG_5377.JPG
    经济、工商联界委员 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谈成绩、摆问题、谋发展,客观实在;对2016年的政协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作为政协委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献策献力。
_MG_5349.JPG   
    科技、教育、卫生界委员 “两个报告”言简意赅、文风朴实、内容详实、振奋人心,充分体现了政协民主协商的新成效。建议:一是在全区贫困村广泛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助推脱贫攻坚。二是积极助推政府创新健康养老新模式,解决养老投入不足的问题。三是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作用,深入贫困村组开展“一对一”精准送技术,推进精准扶贫。
IMG_5343.JPG
    文化艺术、广播新闻、农业界别委员 “两个报告”总结工作数据明晰,事例充分,文风朴素。2015年工作回顾,充分彰显了政协工作“谋事、干事、成事”的突出业绩,既倾注着区委、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也倾注着各位委员关心政治、关注民生的热情和责任担当。2016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起点高,要求标准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作为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尽心竭力,发挥行业优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关注民生,锻造精品,传播正能量,为商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民主、和谐、发展”的氛围。
_MG_5368.JPG
    工、青、妇、科协、特邀界委员 报告总结工作全面、中肯,安排部署扎实、详尽。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着力提升商州对外影响力。二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积极关注“三农”问题,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竭尽全力履行好委员职责,助力商州追赶超越发展。(文/龙彦涛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