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2016-03-07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457 
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献策献智话发展,集思广益绘蓝图。
    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3月7日上午在区委礼堂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10人,实到委员18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_MG_5199.JPG
_MG_5100.JPG
_MG_5118.JPG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区委书记张盈安、区人大主任牛康季、区长张国瑜、区政协主席王锋,区委副书记王浩,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任杰、张宝林、杨忠厚、王亚宏,秘书长赵拴扣。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委常委刘申海、王亚珍、张翔、王小军、明道煜,区人大副主任王结实、王常春、李淑霞,区政府副区长张周勤、邓巍、柳礼群,区政协副县级督导员杨惠敏,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公安商州分局、区总工会、区中学、区公安消防大队、南秦新区管委会、区棚改办、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政协历届退休的老同志。
    区政协副主席任杰主持开幕大会。
    区政协主席王锋代表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_MG_5187.JPG

_MG_5208.JPG

_MG_5235.JPG

   《报告》认为,2015年,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不断强化中心意识和协商意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主动作为、科学履职,在助推商州科学发展中彰显政协优势,在谋事干事成事中履行三大职能,在推进协商民主中发挥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商州“十二五”发展完美收官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践的深化之年。区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五个更加注重”,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按照区委十七届九次全会部署,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商州“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建设“人文、生态、法治、小康”商州作出积极贡献。《报告》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深入推进协商民主、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切实加强民主监督、着力促进民生改善,牢牢把握两大主题、努力维护社会和谐,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强化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部署了新一年工作。
   《报告》号召,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商州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从严从实、科学履职,为实现商州“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人文、生态、法治、小康”商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MG_5250.JPG

_MG_5216.JPG

   赵仲丽副主席向大会作了《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不是政协委员的镇办政协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了会议。(文/张希锋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