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2016-03-07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266 
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3月7日上午,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商州区委礼堂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王锋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任杰、张宝林、杨忠厚、王亚宏,副县级督导员杨惠敏,秘书长赵拴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_MG_5036.JPG

_MG_5028.JPG

    参加预备会议的188名政协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常务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建议名单》、《政协商洛市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办法(草案)》。会议还通过了向大会提交《积极投身全区脱贫攻坚主战场倡议书》的建议。(文/李存良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