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政协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2016-03-07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97 
政协商州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会
 
    3月6日,区政协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会。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王锋主持。
    区政协副主席赵仲丽、任杰、张宝林、杨忠厚、王亚宏,秘书长赵拴扣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共二项议程:一是秘书长赵拴扣通报会议筹备情况;二是政协主席王锋作重要讲话。

_MG_5001.JPG

_MG_5016.JPG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通报了会议的时间、地点和参会人员,通报了会议各组召集人及讨论地点,通报了委员变动情况、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和目前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全委会议的重要性。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例会,也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为“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人文、生态、法治、小康”商州建好言、建真言。二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各位常委、各组召集人和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要严格按照会议各项安排,身体力行,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带头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切实为委员服好务,用严实的作风带动会风,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三要集中精力,审议好会议各项文件。要围绕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草案和其它报告认真审议,结合行业实际、工作实际和商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用超前的眼光和创新思维为政府决策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利用全委会这个平台,切实加强协商交流,不断增强全委会议整体协商实效,确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区政协十三届常委、大会各讨论组召集人、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文/鱼先军 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