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民建商州总支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2016-02-06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99 

民建商州总支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月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建商州总支组织开展了对商州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会员及生活困难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
    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委员集中看望了区中学高新班高级教师魏智慧,区审计局总审计师张刚鹏,区水务局水电工程师王兴斌3名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勉励他们来年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力争在各自的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接着总支一行又看望慰问了刘书强、郭涛等9名生活比较困难的会员,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祝愿他们及家人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文/胡小乔)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