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民建商州总支调研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景区
发布:2015-09-01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170 
民建商州总支调研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景区
8月29日, 商州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商州总支主委任杰带领总支委员及骨干会员一行10余人,深入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文化景区进行考察调研。
    在全市加快商於古道文化景区建设的大背景下,丹凤县棣花古镇景区率先建成开放。为了加快我区商於古道文化景区建设,民建商州总支及时组成调研组实地考察调研了宋金街、清风街、平凹文学馆、千亩荷塘、西部花都、二龙桥和风雨桥等建设项目。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棣花古镇景区建设起点高、速度快、效果好。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景区的建成开放,已初步形成文化创意集聚、旅游产业聚集的综合文化景区。棣花景区建设的经验,值得我区在编制”十三五” 规划,特别是在开发商於古道景区规划中参考借鉴。调研组已组成课题组,将进行专门深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送有关部门参考。(文/魏芳)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