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李崇军“八一”节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
发布:2018-08-01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163 

李崇军“八一”节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

7月30日,区政协主席李崇军来到大荆镇砚川村走访慰问困难优抚对象,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了“八一”建军节的诚挚慰问和关怀。

李崇军一行先后来到砚川村复原军人林良文、林山忠、武强娃家中,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家里是否有什么困难,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工作人员要千方百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李崇军说,党和政府感谢革命老军人们对革命所作出的贡献,永远都不会忘记革命军人曾经所做出的努力,人民永远会记住你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中,广大革命军人在党的领导下挺身而出,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争取世界和平的伟大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特别关心困难优抚对象生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