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2018-03-2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99 

区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6日,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崇军主持并讲话。

_MG_8985.JPG

会上,李崇军主席专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熙荣副主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和讲话;王永生副主席组织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赵拴扣秘书长组织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李崇军要求:全体政协干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宣传“两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立足本职,恪尽职守诠释担当,要勤学善思,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常态,扎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狠抓作风建设,严肃干部管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的政协干部队伍。(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