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朱崇和就商州民进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批示
发布:2018-03-08 来源:商州区政协文史工委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216 

部长批示有动力  党派扶贫出实绩

朱崇和就商州民进助力脱贫攻坚作出批示

日前,中共商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就商州民进党派助力脱贫攻坚作出重要批示:“商州民进党派助力脱贫攻坚,措施具体、效果明显,应总结宣传,请市委统战部、市民进筹委会,将次做法进行转发宣传,同时上报省上。并让农工、民建党派借鉴”。

民进商州总支收到批示后,立即召开总支成员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领导的批示精神研究五条具体措施。一是从民进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做起,带动会员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目前班子成员个人捐物2000元之多,为杨斜深度贫困村黄柏岔10户贫困户上门赠送春播化肥、种子等材料。二是在会内建起会员助力脱贫微信群,发布信息、传递消息、动员引导全体会员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目前已有20多名会员主动捐资捐物上千件。三是成立5人民进助力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确定隋萍萍副主委负责,李旭秘书长,赵建锋和委员协助,吸纳奉献能力强的全淑幸和徐英两位老会员担起日常动员组织发动工作。四是把有能力的48名会员所包110户贫困户包扶工作建起档案,入户到人定期开展有力有效帮扶工作。五是在三月份总支组织部分会员集中到深度贫困村黄柏岔开展党派扶贫大走访活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落实动情。(文/何建军)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