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赵熙荣带队检查沙河子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2018-03-07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92 

赵熙荣带队检查沙河子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元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深入沙河子镇老街道、李堡子村、拉林子村及辖区312国道沿线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赵熙荣现场查看了沙河子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网格责任划分和责任牌设立情况,对以往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通过检查发现沙河子镇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政治站位不高,重视程度不够,措施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推卸责任,督办问题久推不动,问题整改不积极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赵熙荣强调:一是沙河子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暴露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农村人居环境“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切实履行属地管理,提高担当意识,尽职尽责,主动作为;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和设施管护,严格按照考核管理办法和网格化责任管理制度夯实各级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流于形式的各级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三是对集镇和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要加强管控力度,合理调配清洁人员,科学规划垃圾箱的摆放,垃圾必须做到日产日清;四是要进一步加快督办问题的整改,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重点、难点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治方案,因事施策,积极动员群众开展房前屋后“三堆六乱”整治。强化宣传动员,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