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区政协包抓郭湾村脱贫攻坚获奖人数最多
发布:2018-02-2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76 

只有干出来的精彩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区政协包抓郭湾村脱贫攻坚获奖人数最多

    

在日前召开的全区脱贫攻坚动员会上,区政协包抓的杨斜镇郭湾村年度考核排名十三位,被评为先进集体,奖励4万元。同时,区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郭湾村村支书全景贤、驻村第一书记马兰,包扶单位干部刘丹(市妇联干部)4人被评为先进个人,每人奖1000元,集体与个人共获资金4.4万元,成为全区单项工作获得人数多的村。

郭湾村是区上确定2018年摘帽村,贫困程度深、贫困面大、贫困户数多、攻坚摘帽任务重,区政协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立足村情、面对户情、结合会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扶贫先扶志,对症拔穷根,先后争取资金上百万元,为该村修道路、兴产业、改危房、扶技能、安路灯,抓饮水、改农网、建果园及一系列扶志扶智措施,改变了该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激发了脱贫的119户内生动力,完成包扶各项指标,使全村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通过包扶,使郭湾村贫困群众住上了新房子,过上了好日子,养成了好习惯,迈上了新生活。(文/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