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杨忠厚到杨斜黄柏岔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2017-12-08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79 

联系实际讲       编成快板学

杨忠厚到杨斜黄柏岔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5日,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到他所包的杨斜镇黄柏岔深席贫困村向村、组党员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约60人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读报告会由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肖卫锋主持。

报告会前,黄柏岔村党支部书记寇志斌通报安排就脱贫攻坚及当前的各项工作;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刘海涛宣读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快报》;杨忠厚根据中共商州区宣传部和中共商州区委理论讲师团联合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读提纲》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宣讲。同时又围绕黄柏岔村老百姓关注的乡村振兴战略、思想道德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健康中国战略和创新社会治理等6个有关农村农业发展及关于农民切身利益的内容进行了逐项解读。

杨忠厚就该村如何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强调指出:一是要讲清楚、说明白。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实做细做深,体现学懂要求。二是要学得深、领会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充分体现能弄通的要求。三是要在学习中干、干中学。引领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人民群众在脱贫攻坚战中有精气神,体现干实的要求。(文/何建军)

webwxgetmsgimg.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