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赵熙荣到大荆石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2017-11-30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89 

道不虚谈      学求实效

赵熙荣到大荆石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来到大荆镇石桥村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三变”改革座谈会。大荆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该镇砚川片区的各村委会班子成员及村组党员干部近30多人参加会议。

赵熙荣首先传达了大会盛况、报告主要精神以及与农村实际紧密相关的脱贫攻坚、乡村发展等方面,立足村情,紧贴实际,语言朴实、贴近生活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七个方面的内容,为广大群众和基层党员上了一堂宣讲课。

赵熙荣在宣讲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居民、造福人民作为农村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促进大荆镇政治、经济、文化、环境协调和健康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在脱贫攻坚上,要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接着,赵熙荣就“三变”改革结合贵州省塘约村的“三变”改革发展情况,向党员干部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交流。希望大荆镇的“三变”改革试点村,能向外省村委会学习经验,结合自身不断发展村委会集体经济,将土地集中起来,由村集体进行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经营,并建立合理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全村脱贫致富。要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并把“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文图/闫 欣)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