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商州区政协网!
商州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2017-11-22 来源:商州区政协办公室  作者:  编审:商州区政协  浏览量:401 

商州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11月21日,区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长虹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各位常委参加会议,区级农工、民进、民建三个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委员,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区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各位常委、委员结合对我区全域旅游视察情况,从不同的角度议政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17项30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李崇军就全域旅游工作指出:一要统筹谋划,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二要突出重点,凝聚合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三要多措并举,优化全域旅游发展环境。四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保障机制。五要灵活施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六要加强协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李崇军对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位政协委员,尤其是政协常委,必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工作,指导实践。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围绕“五大攻坚战”实施和民生政策落实开展监督性履职活动;四是要认真抓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机关各委办要结合2017年度工作要点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攻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提早谋划好2018年工作,特别是要积极筹备好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要持续加力,扎实抓好包扶村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文/孟涛)

_MG_0852.JPG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Copyright ©2003-2024 Powered By 商州区政协